close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因為今天是家庭出遊日

 

沒有目的地的 我們上了老爸的車

開開開 就開到陽明山一家之前吃過還不錯的快炒店

吃完"早午餐"

就又開開開

開到我媽不知道是哪 我也不知道是哪 我爸也沒有特別想要開去哪

就開到了"天籟"!

天籟大廳 ←這是大廳的花

然後呢 溜達溜達

因為我不能泡湯+我們家人都不喜歡泡湯

所以我們決定在這喝個優閒下午茶 這是大家最愛做的事

latte&cake 

↑這是我的拿鐵&蛋糕 拿鐵很大杯才120很划算

 

然後呢 約莫兩個小時後

外面天氣很好耶 也該走了

那就去看看陽明山吧!

看山 ←那是我媽啦!

 

後來我們決定開遠路回家 不然一下就到家了多沒趣阿!

 

經過北海岸時 

路邊多了很多咖啡廳 跟一堆一堆人

還有行動咖啡車 跟一群人就醬坐在路邊看海 = = 

 

我們也停下車看了一下風景

然後我發現我拍海的技術進步了

100_4365.JPG 

今天的天空沒有昨天藍 有點霧霧的 不然一定更美!

 

後來 我們決定開到漁人碼頭看夕陽!

到的時候時間還早 我們就在那租了協力車騎

 

哇塞!

距離我上次奇"協力車"這種東西不知道是多久以前了?

加上我又不太會騎這種"淑女"式的車 而且我跟我媽一組(我載我媽喔!)

讓我們的起步變得非常困難!

後來決定換組 我跟我第 我爸&我媽

這時候狀況好多了 我漸漸抓到技巧 可以開心上路啦!

只不過漁人碼頭人真的很多耶 = =  也沒多大可以騎阿

於是我們決定騎到海邊去看夕陽 (很浪漫吧XD)

 

看到海的我 就這麼情不自禁的往沙灘衝阿!

哈!我真是上山下海 有趣!

可惜有一堆莫名其妙會飛的小蟲子 讓我整個很癢 就沒多待又回到岸上了

 

由於租車時間快到了 最後我們沒等到太陽掉下去就折返回去嚕~

不過我還是有拍幾張照

漁人碼頭夕陽2 

 

 

還車之後 聽到旁邊有街頭藝人 正在唱光陰的故事裡的歌

吸引了我們坐下來聽歌的閒情逸致

他們都唱民歌說 真是很有光陰的FU阿

 

本來要回家吃晚餐的我們

為了不想壞了今天遊玩的興致

決定就地解決

很久沒來漁人碼頭了 餐廳改進了不少!

 

走到了另一頭 我們又被一家有人駐唱的餐廳吸引 

享用了我們的晚餐

 

最後是情人橋的夜景

情人橋 

很美吧!

不過我是跟家人去的 呵XD

 

回家的路上

滿滿都是一家人的笑聲

很開心 很像回到小時候

 

就這樣

上山下海

圓滿落幕了!      

 

大家一起去看海吧!(更多照片請點我)

 

 

PS 吃晚餐時很犯賤傳簡訊給幾個要考試的夥伴們

   考試加油阿!

   等你們考完在一起出去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