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誓言是那種懶洋洋接過來的小禮物。    -木心


 


ˇ 重來


  幸福是對重複的渴求。    -米蘭昆德拉


 


             ˇ 信心


               我不想要求你對我有信心,或者對我的作品有信心,


               我想要求你的是:愛我,對愛有信心。      -傑克倫敦


 


ˇ 使用說明


  任何真正書寫了愛的經典,不過是關於愛的使用說明。


 


             ˇ 痴


               「痴」這個字,很明確地表示出『知』生了病。


 


ˇ 是非


  愛情,當然離是非很近,可是,幸福,離是非很遠。


 


             ˇ 回憶


               沒有一件事比回憶幸福,更能摧殘幸福。    -紀德


 


 


*選自《通往幸福的密語》 陳樂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