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不是我的 = =沒時間拍自己的,先借來冒充一下



 


剛上完長笛課回來,真是累死人了 = = 


好歹我也是也有5年長笛的深厚底子,


但相隔一年多,大概離水平還差那麼一點點吧!


太久沒練嚕~累死人了!手超痠的!


不過我覺得很快樂耶~呵呵


這個老師好像也認識我以前可愛的詹老師。不知道他認不認識丁老師呢?


他們人都超好的,超喜歡他們>"<


不知道他們現在都到哪裡去嚕~~


嗚嗚~~我的長笛生涯其實一直滿可悲的


雖然遇到的老師都不錯,可是每次學到後來老師們都因故不能再繼續教我><


希望這次可以學久一點囉!


拜託~~我的長笛功力可不是蓋的!


不出一個月,絕對恢復水平!!兩個月之內超越!


哈哈!就這麼決定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kity 的頭像
    melokity

    昨天 今天 昨是今非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