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好久不見。


兩天沒新增網誌了吧!


最近的瀏覽人數真是少得可憐,不過剛了看一下有150多,大概是今天最快樂的事吧!


喔,還有兩件事情也值得讓我的心情指針轉向"好"那邊一點點。


就是今天9點半以前管樂就到了8個。(話說總共也才15個幹部)


還有我現在用的是我家新買的sony vaio


才11吋,新電腦,整個很爽。(對啦,我就是喜新厭舊)


我喜歡它鍵盤的觸感。(雖然這台是黑色的)


延續不了之前幾篇的好心情啦!


我只是覺得,為什麼現代年輕人的"責任感"這麼差?


我敢說絕對不是我overeact!


從10幾歲的年輕人到30幾歲的人,到底有多少人懂什麼叫"責任"?


我也知道社團本來就是很自願的東西啊!


可是既然你們都自願留了幹部,就該負起幹部該負的責任阿!


如果要當人家學長姐的人都這樣了,那以後又要怎麼要求學弟妹?


今天來的大家幾乎都很準時(至少比大雄早),我還滿高興的。(但這是應該的!!!)


不過還是要加油!


你們也知道我不是在說全部人,你們都有來我都很高興。


我只是想發洩一下。


反正想來想去,該把社團整頓好是我的工作,但也需要有人配合。


(至少不要跟我唱反調,或是很愛跟我牽拖。)


就醬子。


今天很累,昨天快三點才睡,我不是故意的!大概咖啡太濃喝太多,有點失眠吧!


總之,今天不太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