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社遊
起大早去737麥當當吃早餐
聽說差點被放鴿子!?
不過還是有押比&大熊很愛我
還有智穎很笨調錯時間 = =
雖然眨眨的殺氣從內中透過電話傳到麥當當......

8點20幾到內中
不見眨人影 但是有低氣壓
8點半多 爺跟太正來了
準時的乖孩子 那幹部呢!!!!!!!!!!!!

然後等好久 一大堆人臨時不來 我們好傷心
為了等人活動又delate 幹部還被鎖在樓上 有一點諸事不順

好不容易開始了
團康遊戲還不錯好玩
活動屁&威元媽很棒
小雞跟蛋的遊戲很high 通通自high就解決
來的都是認識 辛苦做的名牌也沒用
殺手遊戲好心機 林大熊你真的很賤!!

威元去什麼奇怪「ㄧㄣˊ」隊!?
什麼奇怪大冒險都你一個人在HIGH
智穎整個就太長 看起來好像等著要被分屍 = =
琪珮吹衛生紙好玩嗎
智穎感想很奇怪說想很癢

飛鏢遊戲穿堂整個太冷 大家反應都好慢 爺跟眨台語老歌不錯
電流遊戲不錯刺激 天氣冷跑不動 林阿MO拉我跑好快

中午又吃麥當當
天氣冷還喝冰飲料還想來碗熱湯
大家一起ㄎㄟˋ熱不錯 感情這麼好這麼可愛
可是東西放旁邊結果忘記帶走要改進

開始跑關
我是關主
整個就沒有照計劃進行
臨時改變遊戲規則 害我帶得好乾 = =
各小隊都好好笑 超瞎超傻眼
偷吃包子隊是否太可愛
什麼隊我整個不想幫你們加分...
上山採藥隊有夠酷 每看必笑 超屌
對不對醬爆好HIGH 我很開心
剩下我想不到了 反正大家都巴結關主這樣

大家都在眨那關死好慘
呀比關我去剛好看到謝智穎那畫面有夠噁
AMY關學弟妹再HIGH一點會更好 雖然題目超鳥
樊華關大家都瞬間老30歲 聽說橘子被剝很噁
大熊關照片有夠噁 原來是你的陶藝作品 = = 特別獎也太瞎

回到社辦大家都累了
天氣冷還弄全身濕很可憐
希望你們沒有感冒 楊爸已經中槍

拖到六點多才走整個很久
幹部還要留下來開會的
買個便當碰了兩家釘子
最後在我家巷口吃麵
然後來我家開會
大家都缺氧臉好燙
楊爸死在沙發
可是我覺得今天的會議好棒
雖然我喉嚨快爆了!!
老媽說我講話很大聲但那是習慣 = =

陪大家去等車紅2來好快
652&620讓我們等好久又聊了一堆是非
唉唉 你們的未來我們堪憂阿...

最後回到家都快10點半
洗澡弄一弄馬上睡
累死

----------------------------------------------------
後記:

星期六去跑流的時候都弄得很好
幹部自己玩超HIGH的
要是那些人都有來就好了
尤其是這次準備工作又齊全
唉...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希望有來支持的學弟妹都玩得開心盡興
不然我們真的對不起你們

剩下成發了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