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道淚水 折射以後變成的彩虹
投映在 我們曾仰望的那片天空
當星光
點點落在我以久違的笑容
那麼過去 無所謂了

(楊宗緯 One Day)

現在好像是四月四號凌晨了
距離成發還有十四天
每天都在倒數 弄得我好緊張
其實我前幾天生病還沒好 一個禮拜了  = = 
今天留社辦很high 可是沒做到什麼正事的感覺
大熊不高興了 毆毆其實我不是視若無睹

有感覺的人應該會發現我很久沒有兇人了
生氣的時候拿去做些更有意義的事情不是更好?
也許此刻說再多都沒有用 用行動力去感染大家吧!
相信他們會看得見

今天驗收學弟妹串場
就像智穎說的 你們的確是弄得不錯
雖然歌曲跟我們撞梗了 = = (我們會改啦!)
但整個fu是否把高二多愁善感的人搞得要哭了?

在我們還心心念念高學長姐的同時
天ㄚ
我們要成發咧
我們自己的成發!
那是種什麼感覺呀
有種我是工作狂 一停下來不處理管樂的事情時就渾身不自在

我知道目前的我們還不夠好 還有很多地方要改進
可是我真的看到機胡美一個幹部都表現出最大的努力的心了
說明白一點 連以前出席率很難掌握的樊華 兔子 明君 現在都必到
媽呀是有沒有這麼感心?
果然熬夜編舞是值得的!
不過我說呀
接下來的這兩個禮拜
大家可就沒有休息的時間囉!
我們要緊鑼密鼓的籌備
畢竟成發已經迫在眉睫了
一分一秒都不可以浪費
大家快點團結一致呀!
拿出你們最大最大最大的熱忱吧!!
說不定這輩子就這麼一次自己辦的成發耶!!!
毆毆毆
媽呀~~~~

快衝!!!!!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