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日子 似乎每天都保持著一樣的步調 沒有改變

然而 好久沒有投向遠方的視野 突然發現 這個世界一直在改變

本來 那麼天真的以為 一切都還是一樣的

還是變了吧

 

每天都活在D棟老人院 不是上課就是考試

廳已經感覺不到高一高二時學校的那種熱情

應該要保持不變的阿 好多事情都悄悄改變了

人也是一樣

學測在即

我希望我也在默默的改變 

我希望那些改變帶來的是力量的累積

而不是流逝

 

最近一直在聽梁文音的新歌

我很喜歡 因為我覺得 好像在寫我的故事

一個詭異的夢 不斷的想起一些事情

一些改不了的態度 一些莫名奇妙的想法

 

今天回家自己看了部電影 新郎不是我 Made of honor

好好看耶

很有感觸

 

如果要去想的話 我心情很複雜

但想過得簡單一點

所以 就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