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社課


很開心的上去迎接學弟妹


很開心的第一個衝下來


好多人 甚至我沒有把每個人的臉都看清楚


時間根本不夠 一堆該講的事情都還沒講


為了要先招呼學弟妹 連幹部們應有的秩序都亂掉了


場面真混亂 但是人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多希望我有三個頭12隻手 = = 


學弟妹好像都很迫不及待的想要開始吹樂器


可是真的還沒確定好分部 我也很想教大家


還好還好 今天情緒還算穩定


感覺我的腎上腺素一直在大量的分泌著


必須要保持高度的專注力 


真的很想趕快記住學弟妹們 不然每次都一直問他們名字感覺好像不太好


很想認識他們 混熟 了解他們  讓他們感受到內管的魅力


很想跟大家一起high 我盡力了


一直在挑戰自己的人體極限


喉嚨卡痰 整個超不舒服 喉嚨都沙啞了還是得大聲的說話


每節下課都有"10分鐘的任務"要完成 


跑這跑那的 amy跟則維也很辛苦


這麼多的事情 讓我忘記的"餓"&"渴"


大家都跟我說感冒要多休息 多喝水


恩 我很想 可是今天不行 = = 


因為我沒有時間休息 也沒有時間去裝水喝


我也很想去 可是又發現管樂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處理 就又沒去啦


所以今天 就是早餐從早上帶出門 到六點多到家才開始吃


中間 大概只喝了280cc的水 沒了


而且我前一天晚上還莫名奇妙失眠


哈 也許是管樂太high了吧


反正就失眠 還想到"搖屁屁二人組"


然後好不容易快要睡著的時候還大地震


真的很優秀 把我嚇死了


小時候還覺得地震很好玩 哈 是老了嗎 那時候竟然開始擔心會不會發生災情


真的很有趣


不知道耶 見到學弟妹我應該是很開心的


但是真的好忙 好多事 好多人找 還有我其實真的好累


在台上講話手在抖不是因為緊張 也許是因為血糖過低吧


因為這種狀況持續了很久 = = 


優秀的是我竟然一整天都沒有一節課睡覺


連快睡著都沒有! 只是地理課的時候好像有點渙散


一整天都這樣昏昏的 但是沒辦法 今天好重要 為了管樂大局我只能這樣不是嗎


今天大家都很忙 大家都很累 這是第一次 我們還有很多地方要改進


我 還有每個人都是一樣 大家還要繼續努力 繼續加油 讓學弟妹更愛管樂


當然啦 這屆也是有不少熱血份子 寫的資料單真是讓我感動不已阿


人才不少 新手也很多


雖然還不算認識 但是我愛你們 我更愛管樂


還有還有 我最愛最愛17屆學長姐


當然還有今天社課回來的瞪人學長跟如佩學姊


真的很喜歡你們 很想大聲跟你們打招呼 但是我沒有聲音 對不起啦>"<


還有我的幹部們 我也很愛你們的 你們都知道


原諒我有時候事情一多就會很急躁 


也請包容我最近生病有一堆毛病要你們配合


你們的關心我感受到了 謝謝你們 


我只能說今天真的好累


我盡了我最大最大的努力了 


失眠還是要準時起床 每節下課都在忙 一直到放學 除了要顧幹部還要顧學弟妹


回家其實快攤了 整個人其實暈眩得讓這一切好像很虛幻一樣


但我知道這一切都很真 是大家辛苦努力來的 要好好珍惜


只是我血糖一直過低 = = 


好處就是今天量身高體重可以輕一點吧! 哈 


期待著那一天 我完全康復的時候


帶著一刻更愛更愛管樂的心 回到你們身邊


重新變回你們的無敵鐵金鋼(今天是虛有其表 = = )


其實阿 你們每個人每一句關心都是我努力奮鬥的動力阿


大家要互相鼓勵歐 內管是最棒的大家庭了呢


感覺今天才是正式當社長的第一天耶


我好累歐


今天又囉唆了好多


大家加油 我愛你們


 


 


 


對了對了


因為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所以都不能吃藥


也沒時間裝水吃藥


喉嚨卡痰又咳不出來 真的好難受


哈 我今天應該"吃"了很多痰吧 = = (好噁)


唉~~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