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迎新社遊


帶學弟妹的第一個大活動


要讓大家熟    炒熱氣氛 喜歡管樂 不要失望 不想離開    抓住大家的心


我來說好了 (昨天吃完飯就應該說的)


我覺得


屁屁好棒      這次辛苦你了 一個想了這麼多活動    一個人趕出這麼多東西     抱歉我這次沒幫到你準備


醬爆好棒      你不low了    high起來很好ㄚ~~    我很開心看到你這樣


搖滾好棒      雖然你不想當活動但是我覺得你表現得非常好    加油啦    希望你有感受到大家的愛    留下來


穎萱好棒      我認識你以來最high的一次    跟寒假社遊差好多啊 = =


哲寧好棒      楊爸身受學弟妹喜愛    但是還是要多照顧學弟妹啦 酷斃了的楊爸


智穎好棒      你整個超級配合我   不愧是指揮    以後要加油啦    你也是領導人耶


阿mo好棒    前一天趕出這麼多名牌真是辛苦了    內管一起high一起high一起high一起high


兔子好棒      跟大家一起玩很用心也很配合    內管沒有心結~~


呀比好棒      呀比好high    穿社服就不會被當學妹了啦    大正妹~~


明君好棒     麻煩妳聯絡好多事情 跑班跑的好辛苦    說服好多人    爸媽也好辛苦    超級超級大感謝


則維好棒     進來沒多久就這麼愛管樂    tuba加油    一整天都麻煩你hold學弟妹真是辛苦了


Amy好棒   其實正副社都是地下活動吧 = = 整個很愛玩    任勞任怨的你辛苦了


威元好棒     你終於歸隊了    歡迎你回來    內管還是很棒吧    你最愛的地方呢~~~


最後


學弟妹們也都好棒    很乖很配合很大方很放得開


希望比較害羞的學弟妹沒有囧到


大家寫的回饋單讓學長姐們好感動


 


集合的時候很努力不要冷落學弟妹    還跟amy玩猜人    真幼稚 = =


車上座位大風吹    比起回程稍嫌安靜    傳話遊戲很好玩 謝謝amy


訓練口號"內中管樂tequila"很有趣    心肝超配合    寶貝也很乖  (雖然被我嫌好多次)


下車會合    人多的大家好真難玩   圈圈好大   = =   一下就三醜    amy想的大冒險正個讓我囧斃了


猜圖遊戲還滿有趣的    我分組其實有心機


中午烤肉很好吃    amy對我最好才會給我吃東西   


明君&明君爸媽很辛苦    陪學弟妹聊天很有趣    阿德幫我想意義超可愛


內管好多"雙胞胎"    搖滾很愛生火    amy快炒組    大家都很可愛    還有老師的一號表情


烤完肉不下雨了    我們去玩蘿蔔蹲   


"雙穎"那組整個超high    我們這組超帶屎    學弟妹還是要我   真開心


咻咻哲寧很好玩    學弟妹整個很開竅很心機很會玩    真是恐怖的遊戲啊


我又很容易的一直恍神一直輸    我一年級也沒這麼遜阿 = =


害我又要大冒險    誰想的啦    囧斃了我    社長是一點點的形象都沒有 = =


還有"內酷長"   把我笑死 


電流還是很好玩    但是人好多又突然下死該死的雨害我都沒有跑到


也沒玩到進階版   沒關係    下次再來殘害大家ˊˇˋ


我真的很愛電流嘛>"<  


玩遊戲整個一直輸的我    全身貼滿東西    社長最醜 = =


還有人問我是為了效果嗎?    哈 真是謝謝你抬舉我


然後雨越下越大    大家回到樓底下躲雨


休息上過廁所之後    趕快叫屁屁來帶個遊戲


歐yes    我上個禮拜學的節奏我整個很會了~~   爽XD


還好這關沒有再繼續大冒    我整個今天死很慘


然後玩牛郎織女    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喊累了吧 = =


我沒有下去玩    只有計時    現在想想有點後悔 = = 我應該去玩的


後來跑去找ENDING場地又離開了大家再歸隊然後又把AMY帶走


ENDING老天真是不配合    要發獎狀竟然給我下雨


不過讓我佩服一下我自己    老鼠愛大米不覺得真的很適合嗎


然後發感謝狀    哈 你們都沒想到吧    如果我眼睛沒脫窗應該是有喵到幾個人的驚訝的眼神吧


下大雨趕快再把學弟妹趕進去    雖然真對不起大家    但是有革命情感ˊˇˋ


發給學弟妹我們AMY的愛心果凍&獎狀    每個人的背面都有社長貼心小語喔!!


正面左上角是我凌晨三點發明的魚板簽名   很棒吧~~(自以為)


寫到四點多的心血 希望你們有收到


做完還趕了一張回饋單出來    自己忘記的事情 = =


為管樂付出幾點都值得啦    睡兩個小時還是HIGH了一整天ㄚ


手機差點來不及充滿電就是了


相機壞掉好可惜    還有對不起樊華    對不起把大聲公弄受傷了    需要的話我買一隻還你


幹部很有默契的續攤    很開心啊    跟阿德一路走    AMY你衰到    我們爽斃了


終於被鬧的不是我    (你們很乖很識相)


 


對對對    聽到有學妹說是今天來社遊混熟的    我好HIGH


一切都是回憶


 


說了一堆廢話


我希望學弟妹有感受到來自學長姐們莫名奇妙的愛


不求你們喜歡我 但求你們喜歡管樂


還有希望學弟妹&幹部都有收到社長的心意


希望學弟妹玩得開心愉快    希望幹部們也樂在其中


希望我們不會有人離開    希望我們感情繼續加溫


越來越噁心越來越肉麻    我真的很愛你們


(可以的話就把愛分我一點吧ˊˇˋ)


 


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