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北有點冷 我去台中馬拉灣玩耍


天公作美 天氣很好 大藍天+風


可是可能我冷氣吹太多整個一直鼻塞流鼻水


但是我整個玩的很開心雖然我弟有找朋友來陪我沒有


然後穿比基尼發現我變胖了要減肥


所以要去騎車了??


滑水道很HIGH 老爸說我一直鬼叫但我很爽


海浪好玩 玩完好累


漂漂河悠閒 老媽好慢


然後盥洗完悠閒化妝 考完試真FREE


上車無聊玩相機 老媽說永遠都一樣表情所以擠了很多臉(請見相簿)


回來看到星光重播很爽快 有人陪我聊天很開心


然後我該去睡覺了


因為我要當乖小孩


所以就醬!


ˊˇˋ


幸福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