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段考完好爽 最後一節跟數學決一死戰 他的實力沒有我想像中的強


總之考完很爽然後去社辦 學長姐們回來好開心~


高二真幸福 有學長姐&學弟妹 快樂的孩子~


六點關社辦要去唱歌 七點多才到 整個塞車


長笛學弟妹對不起 我整個沒有去約你們 一千一萬個對不起啦>"<


我今天整個一直很high阿 所以唱歌更high


跟amy整個很愛演


媽呀 我一輩子唱歌沒這麼high過!


我想唱的歌都唱了很爽


跟amy飆歌-對的人 也很爽


國王遊戲很high 兩百年沒玩這種東西


沒想到大家本性都流露 智穎你忍很久了吧 = = 


媽呀我整個覺得我超沒形象 整個就不像學姊


可是大家一起玩真的很high呀!


有什麼關係~


還說下禮拜要來逛夜市咧~哈!


管樂太多事要做了吧!好忙歐~哈!都在玩~amy還說要溜冰咧!


大家要積極練習啊!不能只有玩的時候才出現 = = 


我們要比賽耶!!


今天又是哪幾隻幹部沒來你們是想怎樣!


奇怪耶~


算了!我今天心情很好不想談這個


明天要去馬拉灣 好棒


雖然天氣有點冷 = = 


媽呀我肩膀好酸耶


有人要幫我按摩咩~~~ˊˇˋ


好了就醬


然後我好像花痴一樣自己玩耿玩得很爽 = = 


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