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昨天病了 很痛


請假兩天 生平第一次


吃了兩天沒味道的食物 酷歐


胃痛不好 姐姐都沒練過了 小朋友不要學


管樂對不起 我不是這時候故意生病


今天缺了兩節數學不知道該怎麼補


話說我從來就跟數學小老師扯不上邊現在竟然是?


好吧這真是個天大的笑話


但多虧我還很喜歡我們的莊健祥 那就去跟他混熟一下好了 = =


我可能會笑到胃痛


在家昏了兩天到今天晚上七點才有醒的感覺


阿萬師說得對就當是放自己兩天假也好


其實這兩天跟個呆子一樣很空白 生活只有胃痛和睡覺爬不起來


所以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