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邁入了第三天就覺得我很久沒新增網誌


其實我前幾天真的沒空嘛!


今天早上去南湖校慶 姵一直介紹南湖帥哥


話說南湖就真的有南湖臉  內湖有內湖樣


然後下午去101 我跟我媽竟然可以在屈臣氏買到7000!?


傻眼吧~


 


昨天社課時練校慶動作整個讓學長很擔心吧 = = 


所以下午彩排完加緊練習


說實話學弟妹真的有比早上放開很多進步很多


希望可以保持下去並且更進步!!!


相信我們一定可以辦到的!


因為內中管樂無敵!!!


等著看吧!各位~


我一定要讓你們通通傻眼!哼!!!


 


對然後我說我自己的事情現在也不知道是怎樣


我只知道我做了生平沒做過的事


但感覺很high 因為我很坦率


我本來覺得很蠢 但你說的對這樣其實很勇敢


整體而言我是快樂的呢 雖然我想要在校慶以前有男朋友


哈哈XD (歐你們要賤我也要按隱藏謝謝 = = )


 


不要這樣啦~ 我單身很久咧!


話說你們不覺得這種陰冷的天氣就想找人陪嗎?


今天去南湖學生情侶整個很囂張耶 拜託我都這麼低調 = = 


哈哈 我現在也沒有啊。。。


 


歐煩死了


不過如果不要想那麼多的話其實也還不錯


就順著走就好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