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考試了 今天又去東區


SOGO週年慶 你快樂我快樂大家都快樂


敦化館試衣服試得很開心 老媽買了很多 都給我提我最喜歡 大包小包是否太多?


忠孝館人擠人 水泄不通很熱鬧 早上看DM晚上買鞋 你說有沒有快樂?


回家看變形金剛 好啦我承認真的很好看


柯博文超帥 大黃蜂很可愛的


通常電影都有圓滿的結局 以前的我也是 現在呢? = = 


街上熙來攘往的人群攜手的不少 要我不想真的很難


感覺我只能站得遠遠的觀望著不敢接近


就像如果變形金剛接近你會既興奮又害怕一樣


但這是萬中選一的機會 而我似乎不是那個幸運兒


變形金剛可以扯到這是否太遠?


要段考了我還這樣是否太混?


明天要乖乖唸書內容是否太多?


我開心 我快樂 我生氣 我難過 我失望 我後悔 我懊惱 我忌妒


人之常情而已沒什麼


聽說老媽明天還要去東區買婆的保養品 老爸也想要我的那雙PUMA鞋


其實我也喜歡NIKE但很貴 CONVERSE新款其實我超愛但也很貴


再打就是垃圾文了 兩個禮拜沒有STARBUCKS 我想念它 = = 


也想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