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話說昨天12/10是我生日


但回家太累又忙著聊天沒打網誌 大家就原諒原諒我啦~


-------------------以下為實況轉播-------------------


我說天ㄚ 你們真的是太太太太棒了!!!


我的17歲生日怎麼可以過的如此如此驚天動地呢!!!


那我就來說說


一大早我六點就起床 通常早起我心情不好的 但今天怎樣都會開心


雖然今天隱形眼鏡還是很難開 雙眼皮還是很難黏 而且還害我遲到被眨催 


but I’m still happy


出了門抬頭看見是個好天氣 心情又+1好


戴上耳機聽著音樂踏著輕快的步伐去管樂社 嘿 今天好多人呀!


雖然說今天高二的遲到機率很高咧 又是很誇張的那種


我打給好多人都沒接 amy一接起電話就一直說sorry 但我沒罵他也沒生氣啊 哈哈


because I’m  happy


然後york學長&小豬學姐回來 ㄡ我說謝智穎你真的很令人擔心耶~


今天升旗也太多凸槌了吧! 小豬學姐好緊張 謝智穎也好慌張


歐智穎不要緊張啦!! 我說你站著不要講話&指揮是帥的 = = 


加油耶智穎 你可是要登大場面的! no怯場!!! 加油!!!


and今天頒獎也太多了吧!吹到大家都吐死了啦!


但我竟然聽有人說我們很屌吹好久又說我們吹得不錯


哈 大家加油啦 你們都很棒捏 很乖又很努力的小高一 我們一起更進步吧!


怎麼打這麼多才打到升旗? 哈 那是因為太充實 I’m happy過頭啦! 哈XD


然後可愛的爺爺啊 雖然你不是我直屬學弟 但是你竟然送我一個親手做的大蛋糕耶!!!!!


媽呀你會不會太貼心!! 一堆學長姐都想當你孫子啦 哈 話說超好吃的耶~


以前都是我做東西給人吃 終於知道吃到別人親手做的東西是什麼感覺了耶


果然真的是只要親手做的都好吃ㄚ!  媽呀 吃下去我連胃都會笑了啦  哈


 


當我拿著一堆東西回到教室 呀比第一個獻花


嘿話說當下我真的很單純的想說呀比真可愛 做玫瑰花送我 but~


三秒後我想到你們該不會要一人給一朵


哇咧還真的咧~ 不過我說amy你演戲也太假 騙別人可以騙我不行啦哈


拜託 每次跟你一起演戲的是我耶 你也把我想得太笨 = = 


但是我知道你想梗想得很辛苦啦 所以我很開心 I’m happy


 


到了中午 去合作社拿完借冰的蛋糕 就到A5去 


你們一個個送我花 還總共17朵 因為17歲


還有兩朵特別花 雖然梗沒玩成功但我還是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還有智穎 你還真的要跟我下跪咧 真是可愛


早知道你沒送禮物我就讓你跪了 哈


拜託你們超可愛的


然後你們都來了之後  AMY獻給我你們大家弄的大花卡片 天阿光收到那個我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 你們只不過是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一首從小聽到大的歌 從你們口中唱出來竟然如此感人 媽阿我真的感動到流淚>"<


那一刻的感覺我ㄧ輩子也不會忘記


因為那不只是快樂 還有好多幸福 好多愛 跟無限的感動


接著你們一一送我禮物


  呀比的鹿角                      


  則維&屁屁的亮晶晶雲                 


  醬爆的閃亮吊飾                


  穎萱的NHWB小狗


  AMY的巧克力 閃亮圍巾 正方形閃亮髮飾!


拜託我真的好幸福>///<


然後我們一起分享爺爺的蛋糕 上課了大家都還不回去


抱著一堆東西回教室的我 感謝威元又幫我收垃圾 你是超級大好人(這不是發卡)


 


下午休息了兩節課  and I’m still happy


打掃時間我很認真的在擦黑板時 在門外陪我聊天的amy&則維突然說外找


我還說等一下 因為沒看到人


結果走出去原來是小強學姊&阿治學長!!!!!


媽阿我也太幸福太意外太開心太驚訝了吧!!!!


我真的尖叫。。。。


強學姐送的小熊娃娃好好好好好可愛!!!!!


大熊抱小熊耶 有象徵意義!? 不管啦 反正超溫馨的fu>///<


還有阿治學長的心型包裝金沙 媽阿 那很貴耶!!! 


歐天ㄚ管樂社會不會太溫馨的地方 我會不會太幸福的孩子!!!!


真的要感動到流淚了


 


就在我吃著老師給的蛋糕&跟amy則維醬爆閒聊 外加等待謝智穎下樓時


突然amy就醫直說什麼來了 還從山坡下來咧 又說什麼上去 


不知道他們在說啥 我也啥都沒看到 繼續吃蛋糕


Suddenly!!!


一群可愛的學弟妹出現在我面前 拿著一張大大的卡片


對著我大唱生日快樂歌&大喊生日快樂


天ㄚ你們真的好感心。。。 又要流淚的fu


而且 circle 晴晴 紹華 竟然還合送了一個漂亮到炸的音符胸針


是音符耶 amy整個就一直尖叫啊 比我還大聲!?


還有盈潔送的金莎 包裝紙很可愛耶 是我們班情境佈置拿來做糖果的樣式 哈


你們的卡片真的好大鷗 而且好多人耶 我知道跑班的辛苦


話說不知道你們名單哪來 但你們真的很厲害也太用心了吧


我真的嚇到了耶!!!!


而且你們好多人來歐 看來我真的沒白疼你們啦 雖然我平常很兇但我很愛你們的!!!!


 


再過一節課要放學了 4點我去找謝智穎玩


後來回教室桌上又有禮物又開心


是我戰友朱先生偉綸送的小蜜蜂像框 嘿真的很可愛 我們一起祈禱哪天會放甜蜜合照吧 哈XD


還有陳先生威宇的凱西馬克杯 嘿 包裝紙是紫色耶 而且有小蜜蜂是否有點巧


只不過是送個禮物嘛~ 在教室的孩子們怎嚜這麼愛起鬨咧 = = 害我不知道該說啥


雖然沒有當面送 而且竟然沒跟我說生日快樂真是奇怪!


but  I’m  still happy 哈


 


最後沒找到人幫我拿東西回家是敗筆 人都走光了 我也不想在這裡說謝智穎 = =  


但四袋真的很多我整個無法 路上差點掉出來 還好遇到我爸幫我拿


他遇到我ㄧ臉讚嘆說我也愛幸福! 


對ㄚ這是真的! 都是因為你們這些管樂社的寶貝&心肝&學長姐


還有我們班幾個可愛的同學 還有寶貝樺


對了大卡片還有黃茂林寫的!!!! 會不會太勁爆ㄚ你amy!!!


 


晚上呢 本來想吃pizza 但已經煮飯了


於是吃完飯後老爸帶我去買蛋糕!(今天第四攤...)


本來去白木屋 但沒有我喜歡的 就去新開的順成


ㄟ那裏生意超好耶 黑森林蛋糕超好吃的啦!!!!


巧克力味超重的 而且很便宜喔!!! 大家都去那買吧~~~


而我爸媽當然又唱了一遍生日快樂歌給我聽啦 哈 爽


然後我就跟他們分享我的生日禮物


除了上面提到過的東西之外


還有 導師的書法 蛋糕 小包包(熊熊圖案)


   樺的可愛小熊 漂亮高級的音符紙袋


   pei的鑰匙圈


   孫屁的黑兔(拜託這個我超驚訝 而且星期五送的 媽阿可愛的學弟只是地社耶)


   岱緣學妹的卡片(也是星期五就給我)


   長笛分部學弟妹的信函


最後是曾先生陳衍的可愛t-shirt 


   ㄟ這個我真的很意外 而且很可愛我很喜歡 超special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你超棒的啦! 有機會跟你出去我一定穿!!


 


超棒的生日


難忘的17歲 


 


感謝我媽辛苦的生下我 爸媽辛苦的養育我


還有慶幸我進的是內中 外加最溫馨的管樂社


最用心&最辛苦的朋友&副社Amy 最感心的內管18屆心肝 17屆學長姐 19屆寶貝


(做玫瑰的明君也是超超超棒的唷!!^^)


陪我去看電影吃大餐逛大街約定一輩子不分離的老婆姵姵


and 212的導師 送我禮物的偉綸 陳衍 威宇 


還有所有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你們的每一句祝福都是我最棒的禮物


 


因為有你們 才有我沒齒難忘的17歲生日


說不完的感謝


我們要一直這樣好下去喔~^^


 


最愛你們了>///<


 


This is really a Happy Birthday!!!! 


 


 


 


 


 


I love you all~~~


 


 


 


 


(這篇我已經打了很久...    照片改天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