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說我變得很不正常!?


還好吧 = = 清心寡欲+想去信教很奇怪嗎?


倒是我好像又開始恢復晚睡了 看看現在幾點


我好像是心情不好都會這樣 但今天還好吧


只是被跨年的事情弄得有點煩 不是應該快樂的嗎?


然後開始很認真的做起了事情 是該努力追求真正的夢想了吧


至少是一些有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的事情 我說的很有道理


然後網誌也開始越來越少產 


明明是每年最快樂的12月呀 比11月還少是怎樣? 其實我也沒有比較忙 反而更閒


是說沒有fu了嗎? 其實也還好 懶嗎? 是我想睡覺?


不要是因為人生過得越來越沒感覺吧 這樣沒有好


話說我不是感情越來越豐富了嗎? 還是說豐富到無法用言語形容 = = 


唉 人生阿 感覺最近在走下坡 我才17歲阿!


但似乎就是從17歲生日之後開始走下坡的吧


媽阿 就算好運用到一個極限會衰落也不至於衰這麼久吧


拜託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我不失戀也可以這麼低潮喔 有夠讚的


啊然後有人說我躁鬱了 我看你們對燥鬱的了解也沒我深吧


該說什麼呢


縱使我的人生在走下坡 


但管樂會向上的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