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信義區看電影  with  5 boys


我就說了我99%會遲到吧!   約1.30我12點多還坐在電腦前怎麼可能來得及?


話說你們住信義區旁邊的也太好了吧!   害我好羨慕>"""<


我是傳奇?   這什麼東西 = =


反正從頭到尾就是自己嚇自己


有名的演員偶爾還是會失足演個爛片


第一次跟我們班的出去耶   新鮮   都男的    帥! =  = (我不是在說你們  哈XD)


好啦其實你們還不錯 我不是花痴 = =


上個高中整個就是拿來嗆好玩的  


 


想說someday I can be myself


醬說不定桃花運就來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