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歐 話說我剛騎車回家
真是有夠刺激的!

為什麼呢?
因為我跟丟了!

由於我不是三歲小孩子
所以就算我很慌張也要假裝很鎮定 = = 
好在路邊有警察
問他河濱公園怎麼走
很棒我找到了
但是沒進去 = = 
因為我看到可愛的大直橋
雖然前方是未知的道路
但憑著我的聰明才智還是走到了!
然後呢 超蠢
看到一個類似行人道旁邊又寫"腳踏車牽引道"的東西
我就順著騎上去
而且還很爽 因為我"騎"上去了!
好不容易到了下坡終點
什麼!死路??
其實也不是死路 只是沒有坡道 只有一堆樓梯
歐賣尬
這是要了我的小命不成?
所以呢...我只好再騎回去重新來過 = = 
這次我不走該死的腳踏車牽引道了 騙人!
但是這次更刺激!
因為我走"機慢車道
而且上坡時沒有靠邊
所以我夾在兩道快車道中間
是要嚇死我嗎!!!
歐歐 就真的不知道小姑娘我的膽子怎麼可以這麼大!
八成是腎上腺素一直分泌
不然我怎麼可能又再一次的快速騎上了大直橋 = = 
幸好 下坡的時候前方幾乎沒什麼車了
而且我確定不是死路也不是樓梯
然後就放手衝下去
哈  此刻滿爽的!

下去之後就是大直啦!
離家整個有很近的fu
而且我保證我不會再迷路 = = 
所以我就一路騎回來了

超刺激的吧今天
又是一大突破
雖然很驚險 但頗有成就感
拜託~我今天可是身無分文又沒帶手機
你知道那有多恐怖嗎?

總之就是這樣
一點半出發三點10分到家
中間不休息沒喝水
頗累的
但還ok 有運動到 我騎過了兩座橋 優秀

晚上還要出去呢
我要去梳妝了XD










大家不要迷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