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呢
我很久沒打網誌了
最近好忙
一個禮拜囉!!
今天難得有閒
因為我在等頭髮乾
因為明天是賺到的假

話說
星上星期六開始
我們就穿梭在北車各補習班間
拉贊助
還有視聽賺錢

今天呢
更是去補習班當小工賺時薪
全歸社費歐!!
我爸說我們真是太誇張了!
但這是因為我們愛管樂阿
是吧是吧!!

還有昨天在內湖接上拉贊助也是超累的
但是遇到一些很有趣的事情
有好心的路人還有很阿莎莉的便當店老闆
超酷的阿
節目本上會出現一堆便當店跟補習班吧 = = 

重點是
超討厭大補習班的我
竟然動了想去唸全科班的念頭!!!!???
沒錯!
也許是被補習班那些人一直洗腦有關係吧
可是我是真的想振作的阿!!!
也不是說我平時很頹廢  只是我真的可以再更上一層樓的沒錯  我相信!
而且我真的覺得我是一個下定決心想做什麼就一定做得到的人阿!!!!!!
我想念台政大的意念和我當初想當管樂社長的意念差不多吧!!
至少我這麼認為~
不過我想要去補習班我也一定要我可愛的管樂夥伴們吧!
不然我怎麼活?
是吧是吧!

今天剛好是學長姐發學測成績單的日子耶
整個就超HIGH的阿
不知道學長姐考得怎樣?
聽說內中有個學姊70級分
好像是歷屆最高
YO 內中衝!

好啦~
我累了
今天打很多吧!!ˊˇˋ

離題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