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國中基測 學校要借考場 所我們很難得了放了半天假
先是去合唱團幫忙 再來是回社辦作評鑑做到死(重點是還沒做完 = = )
然後都三點了才要去愛買買東西去威元家
齁齁 他真是個難得的好男人壓!!
拿出五百請大家吃吃喝喝呢!
我們也真是一點都不浪費的花了487
今天沒有租片子 因為來不及
再她家看電視吃東西 結果大家一個一個睡著了 超酷的景象
威元家實在太舒服了啦>//<
起床後又是一陣吃喝 玩牌 我都負責墊底的 = = 
後來一下就七點了 我們一起去買久仰的晴光豆花
真的超多的!!
我跟amy去美麗華看完電影都還沒喝完耶!!

化說我們今天去看那場電影 "超感應"
今天首映唷
超爽的
而且買兩張票有送海報 感謝amy把它給我>//<
哈 今天去看電影 根本就不是為了劇情
誰管他在演啥 我只是想看玉木宏
超帥的 怎樣都帥!!!
指揮好帥 修汽車也好帥
哈 有人說我有病
沒關係啦  他是我的新歡
拜託 我愛言承旭都沒現在愛他這麼誇張
但我還想去買他的CD 寫真集超貴的!!
還有他的新日劇 鹿南與美麗的奈良
當然當然 還有交響SP 超完美的傑作!!
歐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