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很開心耶
因為心情很好
雖然又很空虛無聊的在考試與檢討中度過
為了要去餐廳不想留在學校
我很努力的在學校被完赤壁賦     很乖吧
然後第八節被完就跟amy姐去餐廳啦
歐歐 我好久沒跟amy姐單獨出去耶耶
我們的麻布行都還沒實現
我很好心的幫她拿包包喔
因為我書包比他輕好幾倍 哈哈   XD
去完餐廳附近都是科技公司沒地方去好無聊
肚子又很餓
兩個人去隔壁7-11覓食(因為只有7-11可以去)
想坐在裡面的椅子結果四個位子兩個上班族硬要坐在中間兩個
唉唉 我們只好拿著飯團跟思樂冰去流浪?
然後我們找到了椅子耶!
酷 然後就很像流浪小孩一樣坐在路邊吃東西聊天
超蠢的對面還有兩個大人
天氣超好的今天    很想去什麼地方但那裡真是太不方便了去哪都好遠
最後只好放AMY姐回家啦
反正今天很酷
回家一直看電視到剛剛
等下去睡覺起來下午念書又要期待晚上的命中注定
歐歐 最近好快樂喔
段考??     算什麼XD
是不是學測比較重要嘛!!!
糟糕 我不要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