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模考完 是個百感交集的一天

昨天作文不夠寫 買午餐一直看到我不想看的人

今天考自然 自己很笨記錯時間所以慢慢寫導致沒寫完

放學跟愛咪去西門 過程很快樂

買玉木宏 買大家的禮物 花了很多錢 還有歡樂包

搞的我快起肖 好像是受什麼刺激得了失心瘋

回家時悠遊卡沒錢 坐捷運太久沒買過車票差點不會進站  = = 

在圓山等公車 我沒有要插隊的意思卻被前面了老女人說叫我不要插隊

車上聽到桑田佳祐很開心 下車聽到不想聽的歌很不開心

回家想要快樂分享西門遊 卻被老爸惡臉相向嫌我吵很不開心

今天穿耳洞一個禮拜想說可以拿掉 結果並沒有我想像中順利

懶的多贅述 至少我把他照顧的還ok沒有發炎就好

然後我整個逛到腳很痠 人很累

現在非常百感交集

我本來真的很開心說

現在

可以說 我心情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kity 的頭像
    melokity

    昨天 今天 昨是今非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