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小姐十八歲大壽耶!!

像你們的卡片說的一樣 十八了 是老人了

是要為自己全權負責的時候了耶

多年期盼的這一天到來了

我真的過的很開心

 

從一大早

愛咪大熊押比三人在教室外的艷陽下

塞給這個不知情的我一張半成品的巨型卡片(有我身高的三分之二喔)

然後告訴我生日的任務

"自己去找你認為有卡片的人跟他要卡片然後貼上"(還要送糖果給他們)

愛咪還一直威脅我要快點不然會收不完 不要貼太鬆不然貼不下 (果然我收到放學還在收 卡片最後剛好貼滿 很酷)

因為這個"甜蜜的負荷"

讓我帶著這個龐然大物一整天每節下課在D動跑來跑去

還好"始作俑者"愛咪及"共犯"林則熊一起陪我跑

不然我真就出名了吧 = = (上面那個大臉也太好笑 我自己都嚇到囉!)

不過這個奇妙的點子真的讓我的這一天過的"非常充實" 一分鐘都不浪費喔!

送了很多人糖果 很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雖然有些是被我逼的 哈XD)

拿著大版子跑來跑去真的很智障 發現好多人也今天生日耶!(我從來都不知道有這麼多人跟我一起生日阿)

整個D棟都充滿了歡樂的氣氛阿 開心到爆炸

然後我忙著"找"卡片都沒時間看卡片跟拆禮物

所以接下來要講的是禮物的部份

先拆的是愛咪送的項鍊跟手鍊(因為他要我現場拆)

我的天ㄚ也太美了吧!整個就是很合我的STYLE啊!!!美到爆炸(而且還剛好跟我放學後回家在出去時穿的便服超搭的)

再來我看到的好像是哲豪兄送我的皮手環

魚落雁"耶!!我的媽阿你也太妙了吧!!我受寵若驚!!

還有一個是放學愛咪叫我拆的

非常有梗 非常心機 非常令我為之瘋狂當場失控(到回家又再失控了約莫半小時)

那就是

玉木宏的CD+DVD+寫真書!!!!!!!!!!!

我的老天爺阿!!!

你送我最愛的玉木宏就算了 而且這張剛好是我想要久又覺得太貴買不下手的耶

我超愛你的林大熊還有林小樺(當然還有提供意見的"愛咪嘿嘿"←新綽號)

我真的非常驚喜非常意外非常難以忘懷

其他的禮物還有

押比送的"通便器" = =  哈哈  是跟威元一起送的媽(他的卡片是這個形狀) 我整個打開爆笑(還有冬之戀巧克力)

醬爆送的粉紅豬存錢筒 你是嫌我錢花太多要懂得儲蓄嗎(其實我很節省ˊˇˋ)

岱穎送的超實用BODY SHOP眼膠 果然YOU KNOW ME That’s what i want!

屁屁跟楊爸送的內褲小卡片+蝴蝶結可愛耳環 你們好巧喔! 我今天正好穿耳洞耶! 你們超妙 內褲超可愛 老梗了還記得玩

還有老師送的美麗日記本&金玉良言

還有我非常意外的班上的蛋糕! 真的很surprise! 我嚇到囉!! 好吃呢~

 

最後是卡片的部份

謝謝:

楊老爸、威元狗、醬爆、林則熊、兔子、押比、岱穎、愛咪、明君、賴禹翔、眨眨、悠、樊華、屁屁、智穎、MO、佳樺、穎萱、阿萬師、盈潔(以上20人)

以及19屆的管樂貼心學弟妹們

ps 眨眨卡片非常破例的寫了"很多字"!!!非常妙!!非常開心!!

   其他卡片內容不多作贅述 有興趣請來我家看ˊˇˋ

 

最後要特別感謝:

愛咪&林則熊

謝謝愛咪這麼用心的幫我過生日 想梗想到失眠 

每次你幫我過生日都讓我好難忘好開心好溫馨好快樂 (但是也壓力好大怕幫你過生日不夠high)

謝謝林則熊這麼辛苦的熬夜做卡片還要帶來學校還要一直看到我的臉

真是辛苦你啦!!!(我知道你愛我哈哈)

 

最後一定要感謝的是

我的媽咪

謝謝我的媽咪星期六的時候陪我逛街還花了這麼多錢

其實我本來沒有想到會買這麼多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

還有今天去穿耳洞 完成十八年來的心願!!

耳環好貴 穿完昏倒嚇死我自己也嚇死你

放心我沒事沒事

雖然我不善言詞 不常對你表達我的內心想法不像弟弟 

但是十八年來謝謝媽咪給我的愛 媽咪我愛你

 

還有我帥氣的老爸

謝謝你跑來跑去幫我買蛋糕買晚餐 開車好辛苦 可是東區你很愛吧哈哈

謝謝你每個周末都陪我到外面唸書 謝謝你總是東跑西跑幫我買東西

雖然爸爸也是那種感情不會掛嘴上的人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爸爸跟我馬麻都一樣對我超級好

老爸我愛你唷~~

 

還有一個人沒講到 就是我弟弟

雖然你沒錢送我生日禮物 但我知道你也很愛我 是吧是吧哈哈

快點承認你有個很正的姐姐

然後我會跟你說 老弟我愛你唷ˊˇˋ

 

謝謝所有幫我過生日的人

謝謝每一個祝福我的人

我十八歲了

期許我自己能更愛身邊的人

更珍惜和每個人相處的時光

天哪打到這裡我要熱淚盈框了

這天我很坦誠的說出內心了吧

看完流淚的請告訴我哈哈

我打了快一個小時好累都沒時間唸書了

還有半小時生日要過了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