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二月要過了

花季聽說來了

突然好想去看花 好想到處去走走

感覺我最近的心情 比考前還要束縛

又時常大起大落的

有人跟我說要學著管理自己的情緒

其實我大部分時間都是正常的

只是偶爾想要歇斯底里

 

大學 曾經是個遙不可及的名詞

現在他就擺在我的面前 我有了第一個踏進他的機會

蘭迪說 磚牆用來阻擋不夠想要達到目標的人

我能感覺到我體內的渴望正在沸騰 這股力量能讓我越過那道牆嗎?

我希望可以

 

我很想去賞花

去看看色彩繽紛的世界

大地回春的景象

走在不同的路上 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讓心靈釋放 再注入新的泉水 讓自己有再奮戰一次的力量

 

我一直是個喜愛城市的人

然而此刻的我

是多嚮往大自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