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回憶定格在那一瞬間

在我大步向前走之前 眷戀這最後一遍

生命中有太多不可預料的事情

在還沒開始之前 就先幻滅

我懷念那段日子 但是我不能住在從前

人生就是笑中有淚 淚中含笑

若不想被悲傷束縛 那就不要回頭

這難得的夏日假期應該有美麗的艷陽相隨

老天卻只帶來一次次駭人的驚雷

雨前的天空是一片寧靜 暖風吹來好多快樂

雨後的大街卻有著濃濃的思念 那一段故事在空氣中蔓延

我已經不能回頭 就只能向前走

看不見過去 就不會心碎

 

我只想留住那 最真實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