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不用起大早上課的日子

每個這樣的早晨(其實已經要中午了...)

張開眼睛前我都要想一下今天是星期幾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一直覺得好睏

做什麼事情都提不太起勁的感覺

在家太無聊就猛轉電視

剛好看到"咩妹的完美執事"完結篇

(話說篤姬演完了現在晚上都不知道要幹嘛 = = )

雖然說這部日劇有點白癡又有點芭樂(漫畫改編的嘛)

但莫名其妙我還是覺得滿好看的~"~

雖然說我覺得談戀愛這種事情是離我兩千八百公里遠

但看到那種有人在你身旁守護的感覺還真不賴呢

 

其實我就喜歡看連續劇裡有情人終成眷屬   談戀愛甜甜蜜蜜很開心這樣

 

昨天跟姵去逛東區   坐在麥當勞裡休息又聊了不少事情

尤其是"以前的事情"

我說   他怎麼記得的東西比我還多

是不是   我已經這樣一個人  向前走得太遠了?

聽著他的念舊   才發現我真的是不回頭的徹底

甚至   已經走到看不見來時路的地方了

 

老實說   我曾為了是否迎接新生活就要拋掉過去而困擾

然而我卻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遺忘了許多屬於自己的故事

 

"緣分"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

新世紀的網路也讓人覺得世界真的很渺小

 

只是那些過去

早已在你腦海中  無聲的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