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月1號

我人生中第一個"春假"的第一天

感謝老天爺還在這個假期裡留給我了半天的豔陽天

讓我有機會可以去士林官邸賞花

我最愛的玫瑰花

 

前一天晚上在網路上搜尋

看到最近剛好是士林官邸的玫瑰花季

今天又天氣這麼好    我說什麼也要去一下

 

一到那邊

人比我想像中得多

有好多戶外教學的小朋友跟旅遊團

除了吵了一點外 並不影響我的興致

 

我走走拍拍 拍拍走走

徜徉在玫瑰花海間

沐浴在春日的和煦陽光裡

盡收眼底得皆是美景

微風吹來的花朵和無形中的甜蜜

 

當鏡頭底下只有花草

我像是在與它們對話

我揣摩它們心裡在想什麼

暫時忘記自己是誰

只想用鏡頭捕捉每一個最笑得燦爛的嬌客

 

當然我的拍照技術不算太好

我只是記錄一種心情

花的心情 我的心情

 

拍照是一種感覺

一種陶醉在兩者之間的情懷

 

-------------------------------------------------------------------------------------

後記

 

今天很開心可以跟傑克先生一起去

陽光是最好的遮瑕霜

在艷陽下

什麼東西都看起來特別美

人也是

 

後來去了美麗華吃午餐

還完了SPEED

第一次贏人的感覺很爽XD

有人要跟他的飲料說再見了!!

 

發現美麗華美食街的飲料很好喝

50元水果茶真的不算貴(尤其是跟上次在政大COMEBUY買的45元水果茶相比簡直是人間美味)

 

結束後發現走得腳很痛

硬要跟老爸去環亞逛逛

平日路邊攤扁假日還多

害我還沒走到環亞就花了不少時間也不小心傷了荷包XD

 

下午的星巴克我嘰哩呱啦講了一堆話

晚上發現聲音有點變

我想明天就好了吧

 

晚上回家很HIGH

有一人一份牛排吃

還有配菜

香菇一朵 地瓜一塊 花菜一大叢

很有趣的組合 = = 

很迅速得就被大家狼吞虎嚥完了

但依照慣例我還是最後一個下桌的

 

很好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到我看完電視洗完澡都一整個非常HIGH

好像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有點懷念的感覺

 

THE END

 

想看照片請上facebook吧!!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059912&id=1409340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