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J先生心血來潮的一通電話

於是今天

我 J  蘇姵 還有D先生

一起去

陽明山!!!

騎車去歐!超酷的!

重點是

四個人裡面唯一只有我沒駕照 但唯一只有我會認路

哈哈

我好偉大XD

結果

到了預定目的地的時候

J先生竟然給我人來瘋繼續往上騎

唷 這很恐怖 因為後面的路我就沒把握了這樣

不過話說 這天時地利人和 萬里無雲的日子

原來冒險也是件很有趣的事

更何況 我發現只要不亂走小岔路 其實陽明山的路也很好認的嘛 

沒有把拔我也會上山玩耶!

超酷的!!

重點是咧

我們從原本我想去的花卉試驗中心 經過前山公園

又到遊客中心 竹子湖 小油坑 冷水坑 擎天崗

最後下山再到綠蓋

會不會太充實太HIGH了點XD

還有阿

我在陽明山上有美麗風景的地方用J先生的iphone給大家看 ken lee

哈哈

太好笑

我好白目

這次去擎天剛有看到牛耶!!

超近的 還有小牛

今天很開心 大自然很美好

美中不足是拍了很多景物卻沒有大家一起合照

原來四個仁也不會尷尬還頗有趣的其實

是個美好的ending

以下是路線圖

交通系統圖-A3.jpg

 

其他照片改天再跟大家分享

 

太棒了這一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