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就到社辦 哈 其實我睡過頭 八點三十五分才起床  差點遲到


一早就開始掃 我說過啦 一天能掃完就要偷笑 果然是還差那麼一點


超級 超級 超級累的!!!!


誰叫我們有堪稱最大的社辦還有獨立廁所&超大走廊


走廊跟廁所的萬年灰塵實在太可怕


還有天花板的萬年蜘蛛網 還有萬年玻璃


齁 以後誰敢把管樂社玻璃弄髒你就完蛋了!!!


拼老命擦的咧~~


愛管樂就要愛打掃~~~


對!其實我超級早就說過我要打掃了


我實現我的諾言啦!!!


也謝謝每位乖乖來打掃的孩子們 你們辛苦了 你們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