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姵姵這個人


別看他平常大剌剌的


其實她是個很感心的好女孩


在我"病危"的時候


就是他這個人會衝進我房間來"探病"


把我從床上挖起來


一進門就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帶了包情人節禮物給我


真是感人肺腑


這輩子能有你這個朋友真是我三生有幸阿


我媽說 有這樣的好姐妹還真是不錯


我說她是我老婆


我媽大概一輩子也沒辦法體會這是種什麼樣的親密關係


她真的很棒


不過我有點對不起她


因為我好像早該找她求救 不要把自己困在這麼狹小的範圍


反倒是她先衝進來了 還真的是在我睡夢中


好樣的 就知道天下除了爸媽就是你對我最好了


要我不愛你都不行


說真的 她也真夠了解我


無法言喻的 心領神會


 


情人節禮物裡還有一封情書


我真佩服妳有閒工夫把白紙塗呈紅色


真是令人感動的女孩呀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收到最棒的情書吧


哈XD


 


那時候看完


直覺的反應就是


就算為了你我也要好好活著


我死了你怎麼辦 我們相依為命的阿 是吧  哈


我好像很少跟你說謝謝


不過謝謝你 真的謝謝


真的有把我拉出來的感覺 至少把我的空白填滿了好多


 


換了新桌子 加了換了新樣子 很棒


很有FU 待在這裡好舒服


有燈 有沙發 有音樂 來杯雞尾酒就lounge bar了


網誌也改版成這樣的fu


很好ㄚ


很棒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