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拉拉 因為被抬   所以很HIGH很好玩


終於跟到拍站上去   很開心


放下管樂跟大家耗在一起    很值得鼓勵吧


其實是因為去社團要帶小孩    待在班上可以當小孩的樣子


這才是我的本性 = =


兩邊是不一樣的


總之開始喜歡現在的班級


因為覺得有一群好人們    很棒很棒


只是很不小心的


有時候隨著天色越來越暗


我望著窗外的天空


從操場吹來的內中的風


混雜著來自夜晚的熟悉氣味


會讓我又陷入沉思


可是我厭煩了


我努力想轉移注意力


只是有時


還是鎮壓不住作用力太強的寂寞


 



同學們


我還滿喜歡你們的啦


 


夠意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