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我最近很開心


練啦啦跟班上距離拉近 開始混熟 好像開始有了新的朋友


新的座位附近的同學們也開始熟悉 雖然都是男生但是一點都不恐怖反而很有趣


上了高中開始我好像就跟男生比較容易熟 我不是討厭女生歐!


我媽很好笑 有男生跟我熟他就以為人家要追我 真的很白痴


啦啦對得獎都賣肉 醬子好老套 我一點都不喜歡 一點都沒有好


我喜歡我們班的KUSO風 幽默又可愛


別人不懂欣賞就算了 我知道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感覺在班上日子過太好 回到社團就覺得自己越來越智障


 


最近感覺有位先生人很好 他坐我隔壁 他叫陳阿威


因為我覺得大威很奇怪 小威太可愛 所以阿威很好 (這什麼爛理論  = = )


總之就是又有人每天會陪我聊即時通感覺就很快樂


而且我們都聽一樣的歌 


他一直說他唱歌好聽 是不錯ㄚ 可是轉音有點多 會被滅絕師太說有點油


對 他還喜歡說他很帥


以前樊華&楊爸都跟他同班耶 一年了在隔壁班我印象中竟然沒這個人


他也沒看過我 彼此彼此


總之感覺19班都同一掛的 至少是樊華那掛


因為他是廣播公關長 所以廣播不會成為我討厭的社團 (那會變友社嗎?)


公關長耶~ 聽起來就很"威" 


不過我是社長~ 有沒有厲害?ˊˇˋ


當然我當社長不是因為厲害 是因為我喜歡我們可愛的管樂


希望學弟妹不要覺得有一個智障白癡又幼稚的社長 醬比較容易打成一片嘛ˊˇˋ


你們說是不是~


反正我的人生開闊了的感覺


看我網誌改版了就知道


新底圖都是笑臉很可愛對不對


AMY竟然可以挑出哭臉 我真的佩服他


 


我的MP3快要徹底爆炸了


好煩


順便換支新手機來玩玩吧~


話說7500比我想像中的大了點


但我還是喜歡它


好想要阿~~~~


先醬啦


剩10天要段考耶!


有沒有很HIGH?


考完繼續玩 = = 


死小孩


高二很快樂


 


由於有人叫我早點睡 所以我要捲舖蓋去睡覺了


大家晚安


 


(看就知道我很HIGH對吧各位)


 


ˊˇˋ


 


 


 


備註:


請本篇中有被提到的人物自動回應


我會感謝你


 


要存好心 做好事 積陰德 ˊˇˋ


 


再多加一個小朋友好了


詹小甯先生 他人也不錯


原因?


因為他會把"吃剩"的餅乾給我吃 = = 


沒辦法~ 我太容易滿足了  = = 


尤其看到吃的會眼睛發亮


所以就。。。。


醬!


 = = 


(你可以回應了)


 


 


(沒被點到名想回可以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