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樂的寶貝們很可愛很貼心讓我很感動很棒


212的夥伴們很愛玩人很好也很棒


一起練啦啦很棒   有飲料喝真幸福 珍珠顏色好噁心


一直爬上去好累   阿萬師説我像被玩弄    好像很好玩???


好啦~~ 生命安全都在那幾位身上    生殺大權啊


最後ending我們這組一直少人    我還是照站上去


很屌吧    感謝陳小威&彭大昂   你們超屌的    辛苦啦!!


哈 其實現在上去都不怕了 很安心??


我只怕沒跟到拍不整齊~~


還怕卷軸掉下來


我咬著可能比較快~~


留下來跟大家一起玩遊戲很high


反正我形象早沒了大冒險都是家常便飯 = =


小雅說我大冒險得好可愛??    哈~~ 那還不錯ㄚ 我專業大冒險的 = =


原來阿萬師說我跳得很可愛是因為被抬起來 = =


總之212有很多大好人~~~


ˊˇˋ


 


管樂寶寶今天對不起沒空陪你們


比完賽我會回到你們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