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眨眨要求我來新增一下網誌(話說這是很難得發生的事情)


其實只過了兩天我又覺得好久沒有打網誌 但是我找到原因了


因為現在的每一天都實在有太多事情發生 每天都塞滿我的頭腦 爆炸我的心臟


對 就是這樣


 


昨天很早睡 所以我心情很好 雖然我今天還是睡到七點起 


於是我不想生氣 其實我也沒有真的到像前幾天一樣大怒


只是今天在跟大家講事情的時候我整個超嚴肅 我也不知道為啥


越講越兇 然後就不想管那麼多就兇下去了


後來有問了幾個幹部說我真的很兇齁? 


雖然每個都跟我說真的很兇 但也都說有必要這樣


真的好感謝你們支持我 最近管樂發生這麼多事情 我卻發現我越來越愛你們每一個人 真的


很愛很愛很愛


 


然後我要說 最近真是越來越愛智穎了 ㄡ我真花痴


但是真的很愛他 因為他指揮變man 又很認真帶學弟妹 超有架勢 喜歡你啦!!>//<


還有楊爸變daddy了 則維變熊爸了


越來越親 越噁 歐~雞皮疙瘩掉滿地啦!


 


星期三大家一起坐在陽台聊天(地板很髒) 可是好開心


daddy都不講話 問他意見時他的回答好酷炫(在這裡我不想明說)


然後幫智穎慶聲應該是有成功 因為聽說他哭了 可是我不知道點在哪 = = 


我們還找老大來耶 捧蛋糕說 整個有沒有很溫馨啦~~~


歐生日禮物超難買一群人一起去想梗想好久耶!!


都是公主系列有沒有很可愛~~


超難包的禮物 = = 


唉唷總之希望這是你難忘的生日啦!!


我們最愛你了>///<(你自己說是不是嘛~~)


 


然後要說的是眨眨


鑒於他最近心情好 大家的關係也都很好 上星期五還一起逛夜市整個很讚


還有看到你跟學弟妹混得很好我也很開心


還有我們一起在譜務室聊天整個很讚 (雖然主題不太好)


我真的很喜歡最近的高二 越來越棒的fu


 


然後我不想打了


就醬


你們知道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