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寒假團練的最後一天
大雄來整天唷!
感覺很充實~

還有今天是大考
從學期末到昨天我跟學校ㄠ好久也橋好久 = =
管樂真的隔音很好ㄚ!!!

校長人很好
同意我們的瞬間我整個感動要哭
教官不答應的時候我也是緊張到要哭
反正到了高二就是這樣啦
想想我們所剩時日好像也不多了...
就覺得好感傷喔!!!

還有最近常想學長姐們
雖然已經會習慣我們當學長姐這件事情
但是還是忘不了以前阿
尤其今天又想到是他們在考試
歐~ 超級想去大叫幫你們加油的阿!!!>"<

後來去吃摩斯結果聽說聊了四個小時 = =
回家還繼續!!
而且我還打給謝智穎
本來要講正事 結果閒聊的成分比較多吧...
反正就 今天是聊天的好天
真的

歐對 還有今天打掃社辦了
掃地拖地倒垃圾
很好 我很開心







Mission Impossible
I want to ma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