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發快到了 有好多事要準備
我好緊張 
或是應該說 我想趕快把事情處理好 至少要開始動手做
我覺得我很積極
也很想把這個氣氛帶給大家
可是我怎麼好像連幹部都拉不動的fu?

今天中午開會
大家都到齊了好棒
可是要討論事情的時候 大家怎麼都還是一片靜默?
有回覆的還是那幾個

歐~ 大家的熱情快活起來吧!

難道每次一定要火燒屁股了才有幹勁嗎?
早點準備不是能更從容也更完美?
成發是我們的終極目標耶!!!
其實時間真的剩下好少好少呀!!
說好要一起闖出一番大事業的不是嗎??

大家加油加油!!!
一起衝衝衝!!!

成發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