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今天阿,很久沒假日早起騎車去的我,可是起了個大~早呢!(雖然才八點)
而且昨晚大概睡了個好覺(吃飽喝足的關係!?),1點多睡的我精神好的不得了。

以前的行程都是先去河濱公園騎一圈,再回來吃早餐回家。
今天不是歐!
上路沒多久之後,我們就先去來來豆漿吃早餐,順便討論今天的行程。
竟然決定要過自強隧道去天母耶!!
歐歐。。
我這麼不愛運動又這麼久沒騎車,行嗎?
看在我等今天這個陽光等了超~久的份上,外加我好想出去玩,就go吧!

Wow 跟著大車小車一起騎過隧道,很酷!
大家都知道出去就是故宮咧!!
以前都坐620 = = 
但這一切都只是開始!

接下來,我們馬不停蹄的一直往前,經過了一段世外桃源,
來到了今日第一個上坡。。。。
歐~不過這個還好,
在我&我弟的賣力喊叫!?&努力奮鬥下,達陣!
然後就一路往下滑,哈哈!!爽XD

然而,一下去迎接我們的是。。。天母新光三越!!!
媽呀~以前我們都只會開車來好嗎!!
奮鬥了這~麼久,我們決定在對街的Mc Café稍作休息
跟現在比起來,那時的腿痠還真的不算什麼 = = 
緊接著,
老爸告訴我們剛才只是暖身,
今天真正要挑戰的目標還留在後面。
我問他那段的路況,
沒想到那和實際狀況時再是差了十萬八千里呀!

再度上路後,
本以為還有一段緩衝的距離,結果不出三秒鐘它就出現在我眼前!
我相信那個上坡絕對有45度!
光嚇都被嚇死了!
硬著頭皮努力了--小小一段,我投降!
將車牽上與家人會合,討論也讚嘆著彼此,
試騎了我弟的車子,也太好騎了吧!!!!!
我要換車!!!!! = = 
(想太多)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是真的!
然後又是再出發。
大家依序上路,我也跨上車子,
什麼!!!!
我的車子竟然壞了!!!
昨天才修好的耶!!!!!!!!!!!!!!
一邊檢查一邊打電話求救,
還好只是掉鏈。
然後又是一段牽車的旅程 = = 
慢慢將車牽上去,老爸也回頭來幫我修車,
這才解除我心中的恐懼。

好在呀,
上去之後就又是一大段下坡,這可開心了!
不過這段車好多,不能太放肆,安全第一是也。
下去之後才發現,
我們被老爸擺了一道 = = 
因為我們又回到了Mc Café,就這樣平白無故繞一大圈!
累死也~

接下來的行程就享受了,
延著新光三越、誠品一路下去,
經過很多精品店,
沒事還下來逛逛,哈哈!真快活~

最後,
我們順道去了附近的捷安特幫我的鏈子上油,和大家的輪胎打氣,
我們就慢慢的、輕鬆的開始往回程走。
其實已經過了中午12點,
路上經過不少小吃店,沒想到大家都是鐵人都不餓,
而我是一心只想著星巴克。

途中,在某段車多又路窄的地方,我的鞋帶竟然鬆了,而且小小的捲進齒輪 = = 
我今天真夠衰的!

後來本來要去中影文化城的星巴克,
天啊!竟然關了!
好吧~是我太少來這裡。
這裡也變得淒涼了點,以前我可是在這裡度過童年的呢!(好像很老)

當然,
接著就是自強隧道了。
回程的山洞裡有人行道可以騎,
不像來的時候旁邊都是汽機車很危險。
平常咻~一下車子就開過去的隧道,
雖然不長但因為不能停下腳步所以有種需要很大毅力的感覺。
還好那是平地,難不倒我!
只是我總感覺我和前方差距越來越大,但怎麼加快腳步好像都於事無補,
就只好維持原速一路往前沒命的衝。

出山洞後真的很爽快,
因為又是一段不用腳踩的路,
而且在人行道上沒車又沒人的,
放手往下滑是人間一大樂事!

然後就到了大直。
我回來了耶!(大喜XD)

這時的天空似乎已經開始飄起微微細雨,
接著我們前往美麗華,
那有星巴克ˊˇˋ

到的時候,就看到已經停了三五台的腳踏車,
而騎士們也都坐在露天咖啡座享受這個美好的下午,
我們也加入他們的行列~
台北的自行車愛好者們,可都是很親切的唷!

點了咖啡和輕食,
我們聊天用餐的美好時光。

漸漸的雨勢大了,
老爸趁某段雨較小時當機立斷要大家啟程回家。
經過今天這樣的長途跋涉,
從美麗華回家已是件輕而易舉的事。
只不過天雨路滑,逆風,又腳痠得要死,
這段"小路"也還是需要毅力才能完成的。

好不容易,
我們終於到家咧!!
才下午兩點多,
感覺好充實喔!
如果你以為我應該會想馬上洗澡然後掛在床上的話,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我除了開始感到膝蓋痛&腳酸外,
精神還是維持在非常好的狀態!
令人意外的是,
我們開桌打麻將了!XD

之後就沒啥好報告了
只不過今天好少胡,
大概只有一次吧 = = 

還有我媽說我今天戴帽子又帶上口罩的裝扮很適合去搶銀行,
因為完全認不出是我
酷喔~





最後的心得是
從禮拜五晚上開始
我就好像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
好悠哉~
玩得好開心ˊˇˋ
短暫的好天氣
不過我也把書看完了作業作了
還有時間打網誌
超棒的吧XD

然後是我終於睏了
大家晚安ˊˇˋ


我想

總有一天

我會去環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