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是我們的成發慶功宴
距離成發  三個禮拜了吧

想起成發前那陣子   每天忙得連睡覺時間都沒有
到成發當天    就像是一場夢一樣   眨眼就過了
其實沒有好好感受每分每秒的感動    只是盡力的想要完美演出
我想 我們都盡全力了 
似乎也得到不錯的迴響 我很開心

那天回到家 跟醬爆大熊聊了好久好久
感觸好多好多
我應該有很多感性時間要講的話的!!

結束了
這兩個禮拜 顯得好不習慣
段考完的那天是星期三 我照慣例會去社辦
我心裡知道學弟妹應該來得不多 但沒想到幹部加我也只來了五個左右
當時是有點灰心還什麼的 但想想也許大家在找回以前的生活吧
本來 當活動結束 曲終人散是很正常的 而我也再沒什麼理由強迫你們留下來 
只是默默的希望我們會永遠都有聚在一起的時刻

今天 很久沒傳相簿的大熊終於傳了一些
雖然還沒有更新到慶功宴
但是我已經看得好感動
一幕幕不經意留下的畫面 充滿的是相聚的喜悅 為了同樣目標努力的紀念 
照片沒有文字 沒有聲音 我卻看見它們充滿了愛與熱情
是我們待在這個社團的初衷與核心

一直想延續管樂溫暖大家庭的傳統 也想創造更好的未來
大家這樣努力著
不過七十六個人真的很難帶
我對自己要求高 所以對這個社團的期望也很高
時常對學弟妹很兇 也會要求幹部要做許多事情
有時候不盡人意 我會很不高興 
但始終都還是愛大家的 相信在這裡的每個人都是

那些流逝的時光
我都細細珍藏
才想著為什麼我對這裡的感覺變了
那些回憶又牽動了我的情感
這一年多下來 我好快樂 真的
有你們這十五個人 讓我的生命好豐富 也陪我走過好多低潮
還有學弟妹
謝謝你們加入這裡 讓我認識你們 和你們一起度過這段美麗的時光

我想說

Amy
我還記得那時候才剛上高中 和誰都不熟
只因為我們是連號座位坐一起我才一直跟你講話
沒想到不經意的聊天居然發現我們同一個社團
於是開啟了我們的管樂之旅
菜鳥的時候一起練管樂 一起做復興管樂的白日夢
埋下了偉大的志願 最後我們如願
謝謝你一路上除了忍受學弟妹和幹部帶來的不愉快外
還要承受我的疲勞轟炸 每次生氣都罵妳
其實我們沒有心結 最愛你了真的

大熊
我已經忘記當初是不是我大力拉你進管樂的
但我知道你一定不會後悔
我知道最近你很難過 可是別擔心有我會陪你一起走
你是辛苦的文書 沒事還要被我奴役 真是委屈你了
我們是超級好朋友 要一輩子喔~^^

屁屁
想當初高一我跟你大概一句話也沒說過吧?
接幹之後從送舊社遊就一直因為一堆奇怪的原因要讓我跟你一起帶活動
我知道活動真的好累好累
可是你真的好棒好棒
外加 原來你男人婆的外表下有顆這~麼女孩的心呀XD
總之 我們超合的是不是
親愛的 沒事來聊女人經壓~

雅B
我們是長笛女孩 常常會莫名奇妙很HIGH
三類又衛糾好辛苦 但你依然是最棒的公關
謝謝你把長笛孩子們照顧得很乖 因為我總是在忙別沒太多時間管他們
歐 長笛王道是不是
好想一直一起吹長笛喔><

阿MO
超級無敵強美宣
我每次給你交稿的期限好像都很短
可是你總是能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我想你是天生廣告人吧
想這麼多IDEA也是很傷腦細胞的
希望你白頭髮都不要長太快唷
不然 腦袋的洞就遮不住了XD

眨眨
大家都說你超級超級凶又超級怕你 黑 但是抱歉我例外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超級大好人 你的無情臉只是個假象啦
謝謝你總是會提醒我很多該注意的地方 讓我能避免犯錯 
譜務沒有休息的一天吧 
繼續努力呀 超搞笑的你

樊華
我說統一獅 你不常出現在社辦這就不用多說了
不過我每次看到你出席的時候真的都超感動
而且其實我覺得你很棒 因為開會時你總會有很多很棒的意見
成發前你的認真也大力的証明了你對管樂的愛
歐 超棒的你

穎萱
我們最溫柔的總務 看起來是個傻妞 卻能把我們的社費管理得這麼好
想必你一定有特殊方法吧
否則這麼難纏的我們 這麼難管理的事務 怎嚜你能這麼棒呢 韓國人


永遠都別覺得你是外人 我們心中永遠有個你
你很忙不能常來 但一樣是我們的好伙伴唷

明君
你待在社團的時間最久 想必感觸應該也最多
高一我就覺得你人好 高二想當然也不例外
還有還有 我們都很女人的是不是
你是個感心女孩 真的!

威元
暑假跑出國失蹤是怎嚜回事呀
回來迎新社遊壽到感動來歸隊 黑 你這個超棒活動
鬼點子一堆 都是有了你我才不用這麼辛苦
你跟屁屁的組合真是絕佳
活動 是一輩子都不能卸下的職務歐
還有你不是衛生 但社辦的整潔卻經常由你一手包辦
超像媽媽的你
但是有你的地方 總是充滿歡笑 超級愛你
哈 因為你要策劃未來我們每一次的聚會XD

老爸
你幾乎從來就不缺席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
而且也經常是最早到的 認真程度是第一名
每次看到你認真練SAX 教學弟妹 還有調音的時候 就覺得老爸你真帥 哈
反正你超棒的 真的很像爸爸 和威元媽不滅的一對寶
我高一還以為你很嚴肅咧 其實是個搞笑咖

醬爆 
我真的覺得你終於解放好多
至少我從跟你沒話說 接到你即時通MESSAGE時常常不想回
到現在我可以跟你聊好多 看到你我就莫名高興
謝謝你常常在我們忙完社團事務之後深夜陪我回家
不要再常常擺醬爆臉了
我喜歡多話開朗的你唷 雖然老是用你特殊的笑聲嘲笑我 = =

兔子
偉大的一姐從高一就是首席 到高二一個人很辛苦的帶了一群小小兔子們
把他們從不會教到會又管的這麼好你真的好棒喔
力氣超級大的妳 抱起來好舒服 可是不要把我壓扁XD
歐歐 你是最棒的兔子姐>//< 

最後是智穎
你也是元老 和我跟AMY一起進社的 但都一起沒去迎新社遊XD
你是個難懂的人
而你的笑臉哭臉生氣難過我們卻都一起陪你走過
三峽到內湖真的好遠 雖然你偶爾脫序 但也總是不辭勞苦的參與 付出
到底你比較愛學弟妹還是我們都不重要了 畢竟這裡是大家庭 本來就充滿愛的不是嗎


人好多我打好久
還有好多未完成的夢
不管未來我們有沒有機會達成
我們之間的這份情誼總是不滅的吧
當幹部總是比較辛苦
我們要付出比別人多出兩倍三倍的時間與心力
大家辛苦了 真的
別怪我話太多 誰叫我成發跟慶功宴感性時間都被趕時間
超生氣的

最後最後
我愛管樂 愛你們>//<


有好多話 是講不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