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管樂18屆新老人們退休既送舊社遊之後頭一次大集合
中秋大歡樂管樂很多人之一起吃烤肉
由老文書提議 老社長同意 老活動策劃之中秋月圓人團圓聯歡會 
咱們今天砸大錢去吃燒烤吃到飽
一下課一群人就殺過去了    那時候店裡都沒人呢!
出席本次活動總共有11名老團員外加一名來插花的圈外人
好像自從開始帶學弟妹時 我們就幾乎沒有這樣自己聚會了
每次聚會都是為了公事   不然話題也一定圍繞公事

今天真的很開心
好久沒有這樣發自內心的快樂了
上高三以來最快樂的一天吧!
畢旅都沒這麼high

我們一下就點了好多東西
吃得很努力但還是有沒吃完的
對不起啦冰魚    誰叫他們不懂得欣賞你的好  唉唉
明明就超好吃的!!!
我只是吃到快掛了 = =
你們怎麼可以以貌取魚呢!!!(怒)

還有 麻糬好好吃耶    請相信我烤麻糬的能力!!

每次一有活動 我們都好像會再更熟一些    今天也不例外

最重要的是
經過這次的聚餐    我確定了我們這群人是真正的朋友
不只是建立在公事的牽繫    更有真正不滅的感情
我想   就算是五年 十年後我們再次聚首   
還是會像今天一樣熱絡 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真的希望 我們是可以一輩子的夥伴!!

對了
怎麼每次跟你們出去都可以這麼累阿
我們明明只是去坐著吃燒烤ㄚ
為什麼我腳好痠然後喉嚨好痛快燒聲了 = =

討厭
我真的很愛你們耶>///< 



所以很久沒增網誌的我特別為了你們打了這篇很爛卻很真心的文章ˊˇˋ





ps.看過請留言    否則你不愛管樂



補充一點
天真是霹靂無敵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