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8/22就上映了

我昨天才去看

我的媽阿 美麗華整個大爆滿是怎樣

同一個時間有三場同時撥映 三場都爆滿 散場跟進場的畫面真是壯觀 人擠人

大家都說好看 所以我也去看了

 

除了對白真的很好笑以外(我笑到拍手)

故事裡感情很深厚 很真實

跟好萊鎢鉅片不一樣

沒有爆破  摔車  那種驚險刺激的大場景

但是看過之後一幕幕的電影畫面卻不斷的出現在我腦海

好想再進去看一遍兩遍三遍(如果我有錢 = = )

國境之南在看過片子之後聽起來更有fu了

扣人心弦

聽千百遍都不厭倦

真的是部好片

我一定要買DVD回家珍藏的!!!

但那應該還要等很久吧 = =

 

還沒看的人趕快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