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一天會打兩篇文章 而且現在又這麼少新增的狀況

因為今天是小成發

 

每屆的風格還是不一樣

很溫馨 你們的誠意我們感受到了

吃個飯我嗓子啞了現在說不出話來

高三難得有這種場面

 

看到茂林的話時我整個要飆淚了

你們的氣氛好歡愉

上一屆勢走催淚派 = = 

 

雖然沒安可曲有點錯愕(反正我們也不會喊XD)

不過你們是吹得不錯 (小成發嘛~)

 

今天還是有人沒到有點遺憾

以後大家聚在一起的日子也不多了吧

 

話說是小成發都過了老人也別在那麼常回去了吧 = = 

現在夜深人靜回想起來

是有點感傷

畢竟我們 是真的"送舊"了

時間這麼快

腦子裡都還是送學長姐的畫面呢

怎麼唸啊唸的我們也被送走了

雖說管樂大門永遠敞開

不知道是否那些日子過去之後還有家的感覺

但記憶是不可抹滅的吧

那總是人生的一部分

有故事的人 生命才會璀璨

我是常愛嫌東嫌西 但我是愛你們的(你們知道吧)

小成發耶

想想這個活動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