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19歲生日

很多人都說如果慶祝19歲生日的話會衰  所以我今年很低調

雖然比起以往是真的平淡到不行    連我媽都說我很奇怪這樣

但其實我覺得沒差   因為我心裡滿滿的  

(老實說還是覺得少了那小小的一塊  u know what i mean)

反正 還有很多個生日阿!!!

而且明年20歲 我一定要把它過回來XD

我要辦個超大PARTY這樣

我親愛的朋友們屆時請通通給我盛裝出席啊!!!!!

 

今天過得很悠哉

睡到自然醒 洗個頭吃個飯敷個臉聊個天休個息換個衣服化個妝 

三點才悠悠哉哉出門

帶台電腦哪像要去學校

 

晚上棕18去信義區

也太快了點!

以後可以常坐   哈!!!

 

今天吃古拉爵 PARTY餐   會不會太飽??

我弟跟我爸也太好笑

笑到我都流眼淚了這樣

我媽也太感嘆

有沒有需要什麼事情都這麼認真??

你說我不瞭解你    那你覺得你了解我了嗎?

We still can not find an appropriate way to have a conversation.

 

突然想到我今年沒有生日蛋糕所以沒有許願

 

my birthday wishes:

 

I hope u can like him as i do.

I hope I can perform well on academic.

and I hope everything will find its right way.

 

Happy Birthday to me.

 

See u next year!

 

 

 

 

對了!

謝謝今天以傳簡訊給我的每個人

and 在facebook上祝我生日快樂的每個人

love u all~~

明年都一起來我的趴踢吧!!XD

 

 

 

 

See u next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