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0元旦呢

感覺...非常的特別!!

2009年 是我人生重大轉折的一年

一月時我在考學測

二三月一邊準備指考一邊準備推甄

四月面試

五月上政大   我去燙頭髮!!!XD

六月在放空

七月八月在上夏日學院

九月我在體驗大學新生活

10月開始worldmun

11月是個波折又驚奇的月份

12月我生日平淡過 聖誕也沒過  生平第一次去夜店 第一次參加舞會   第一次市政府跨年不用人擠人回家

 

歐我覺得我現在很快樂很幸福每天都很充實

體驗到什麼叫活在當下 把握每一分鐘  

時間過得好快   大學1/8要結束了

速度用飛的   我留下了什麼呢?

 

在未來的7/8   我要讓他更精彩!

在速度中仍能烙印下些什麼

在人生中應該要最精彩的四年

 

當然 每天 每年 都要很精彩

人生嘛 不能白走一遭

 

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