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上學期的最後一天

我沒有考試 卻留到了最後一節的最後一刻

在傍晚五點半到五點四十分短短的十分鐘內

金色的政大校園瞬間卻緩慢的披上了夜色

這是個幾年還都不曾有過的寒冷冬夜

當學子們都款著行囊準備歸鄉

那著個平日人聲鼎沸的校園是否會因此寂寞

 

大學的第一個學期

我在恍惚中度過

好多事情都來得太快

快到我甚至不確定我自己抓住了什麼 又遺忘了什麼

好在

我翹了快半學期的經濟學

過了!!!

哈哈

 

還有我當初夢寐以求的體育課

93分

我大概生平體育課除了以前游泳課之外沒有拿過這麼高分

 

法律  我也承認他是條難走的路

我也不否認其實我覺得我感到很多挫折

但每次我總還是有勇氣再拾起課本 並且在和其他人"分享"法律時 我總是感到無比快樂XD

感謝之前高二老爸叫我看的書  "與李開復對話"

讓我再那時候就對我自己的大學生活有了一定的想法

值得追求的    就要放手去做

青春只有一次

 

上次刑法TA有個同學分享

"應該要讓你的寒暑假過的比開學還忙"

 

我想要我忙是很難

但我想在寒假看我名長沒時間看的書

以前韓老大的話我會永遠記住

我對我自己的未來有期許

對我自己有很高的要求

也許一時之間沒有辦法實現

但我想信我的潛意識和毅力總會帶我往正確的路走去

就像很久以前就想讀法律 冥冥之中我真的走到這條路上了一樣

 

然而

不同的是現在有很多東西要更積極去追求

而不只是順著生命的潮流前進

應該要自己拿起槳往前滑

 

當然 

我還是相信老子的順勢而為

這學期的中國思想名著選讀

雖然沒有真的讀很多古文    但我覺的經過每一堂課的薰陶    還是有潛移默化的作用

 

最後

回顧這學期

18周

我幾乎每一週都能想起我做了什麼

至少每個月我都留下了不一樣的記憶

大學生活

我想還有很多東西我可以去挖掘

不只是整天跟總圖培養感情

我的目標

還是要做自己

永遠不要消失那份對生命 對未來 對知的熱情

 

還有我的英文

希望下學期選得到大學英文三跟法學英文

希望下下學期國標老師開個中級班

希望我可以不用花很多錢就可以玩個社團 = = 

希望室內樂不要變成泡泡破掉

希望world mun會有很棒的成果

 

寒假不是鬆懈  是充電的時間

下學期

還要帶著夢想的翅膀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